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背水一战瞄准胜利 图拔:这场比赛会很艰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3:02  济南时报

  “我们一定会百分之百地投入到这场比赛中去。”这是本轮亚冠比赛之前泰山主教练图拔重复最多的一句话。

  看得出,上轮中超比赛1:4输给上海申花的“伤痛”让这位塞尔维亚老人一直耿耿于怀。当韩国首尔FC主教练居内什走出新闻发布会现场时,一直站在外面等待进场的图拔还是走上前来热情地寒暄了几句,不过输球之后的无奈与沧桑依旧很清晰地记录在图拔的举止之间。

  伤兵满营加之刚刚惨败的现实让图拔没有了以往十足的底气,他只好先恭维客队首尔FC实力非常强大,“我们已经分析过这支球队,对手的比赛录像我也看过了,这是一支实力非常强大的队伍。虽然上轮亚冠比赛首尔FC主场输给了大阪钢巴,但是从场面来看,他们一点都不比大阪钢巴弱,而且这支球队有不少国家队球员,一些球员的个人能力甚至都能改变场上的局势。”

  对于本轮比赛的目标,图拔表示:“这场比赛会很艰苦,我们会百分之百地投入,尽最大努力去压制住对方,当然作为球队主教练,我的目标还是胜利。”

  由于球队现在的进攻核心新援安塔尔不能参加本场亚冠小组比赛,泰山队的阵容也会做出相应的调整,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可是图拔并不想过早暴露自己的想法,“安塔尔不能上场这个我知道,我从来不会在赛前介绍球队的阵容情况,这次也是一样,但是我们会百分之百地投入。”据分析,王亮由于在上一轮联赛表现不佳,其主力右后卫的位置被复出的刘金东取代应该不会出人意料;可以打亚冠的崔鹏跟伤已痊愈的王永珀可能会在中路搭档,两人将合力弥补安塔尔留下的空当。

  (记者 董宏磊 实习生 徐凯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图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