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项主帅:像打淘汰赛一样战胜天津 我们已没有退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1:4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陈杰浦项报道

  “我们没有别的退路了,只有战胜天津!”7日,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浦项制铁主帅帕拉雷斯,一再重复着这句话,似乎怕在座的记者没有听清,或者是想让身旁的队长申光敏记得更牢固一些。

  小组赛程尚未过半,几支球队的积分还都没有拉开,帕拉雷斯就迫不及待地下了必杀令。原因只有一个,他们已经将泰达队,视为了出线最主要的竞争对手。

  两轮过后,帕拉雷斯对形势有了一个清晰的判断。在他看来,川崎队可以提前锁定一个出线名额,而中央海岸则最有可能提早出局,剩下的就是浦项与泰达的死磕。“天津队和我们实力接近,风格也有些相似,是我们最大的竞争对手。这场比赛之后不到20天,我们又会碰面。因此,我们必须利用主场优势拿到3分。这样对后面的客场相当有利。”

  帕拉雷斯还强调,除了主场之外,他们不比泰达队具备更多的优势。“我们只比泰达队多拥有一个主场之利,但比赛是在周三进行,所以球迷不会像联赛时来的那么多,我们的优势可以说少得可怜。我希望队员们可以像打一场淘汰赛一样,全力战胜天津队。”而帕拉雷斯最擅长的,就是率领球队征战淘汰赛。

  实际上,8日的比赛,对双方而言,都是一场不能输的生死战。赛前,浦项足球场的上空,就已经笼罩着浓浓的杀气,一场大战在所难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