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拔赛前狂赞首尔FC 直言对手实力堪比大阪钢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1:18  齐鲁晚报
两位教头赛前一团和气。
两位教头赛前一团和气。

  赛前接受记者采访时,鲁能主帅图拔认为,“首尔FC的实力和大阪钢巴一样强。”但塞尔维亚人还表示,“我们有信心在主场取得好成绩。”

  7日上午,鲁能泰山对阵首尔FC 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省体育中心举行。尽管首尔FC主帅居内什已经先行离去,但图拔还是将赞美之词送给了对手。

  图拔表示,“首尔FC是一支实力非常强的球队,他们所踢的两场亚冠比赛中,客场成绩不错,主场输给了大阪钢巴,但我认为首尔FC的实力和大阪钢巴一样强,他们只是输掉了结果,但过程并没有输。”

  图拔一向崇尚整体,但谈起首尔FC,塞尔维亚人却大赞李青龙、寄诚庸等主力球员,“这几名球员凭借个人能力就可以改变场上形势。”图拔还认为,“首尔FC从个人能力到整支球队的技战术素养都很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图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