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塔尔观战图拔另备秘密武器 妖人能否扮演超级奇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1:13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济南报道

  当被问道王永珀是否首发时,图拔甚是不悦,了解他的人并不感到意外,谁也不想将“秘密武器”提前暴露。王永珀就是图拔对付首尔FC的秘密武器。两年前,王永珀就在鲁能主场扮演抗韩英雄,这次,伤愈复出的“小胖”依旧值得期待。

  “伤好得差不多了,能不能上场我说了不算,得看教练安排。”周一的训练场上,王永珀谈到自己的伤病恢复情况,语气少有的轻松。队友们也都证实,“现在小珀的伤终于算是彻底好了,这些天他的状态不错,这对我们迎战首尔FC是一个好消息。”

  队友们都还记得王永珀在2007年的亚冠联赛中的那场惊艳演出,那场比赛王永珀先是传出一粒威胁球,帮助韩鹏赢得一粒点球,由日夫科维奇主罚命中将比分变成1比0。在被对方扳平比分后不久,王永珀在三名后卫的逼抢下,打出了一粒惊世骇俗的凌空倒勾射门,将比分再次超出,最终以2比1战胜城南一和。

  不过,要想让王永珀达到当时的状态,还有些勉为其难,快马吕征有些担忧,“他刚刚恢复不久,如果再多给他一点时间也许效果会更好一些,但不管怎样,他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回来了,一定会起到很大的帮助。”

  由于安塔尔没有参加亚冠联赛小组赛的资格,鲁能的中场面临着调整。而上一场对阵上海申花时首发的前腰李微表现也未能让图拔满意,在这场亚冠联赛的硬仗中能否首发还是个未知数。上一场因为小腿拉伤停赛的刘金东也回到了队内,他的回归让右边后卫的防守能力得到加强。

  “球队本赛季以来一直面临着伤病的困扰,如果能够取胜首尔FC,肯定会极大提升我们的士气,如果赢了,这场比赛就是整个赛季的分水岭。”俱乐部高层憧憬道。球员们也表示,“虽然这场比赛输赢结果并不直接决定是否能够亚冠出线,但是输球之后,就很难了。”王永珀也期待着能够战胜对手,他认为,现在泰山队唯一的优势是团结拼搏,“我们必须利用好主场优势,发挥团结拼搏的精神去战斗,首尔实力挺强,但并非不可战胜!”

  鲁能预计首发(442):李雷雷/苑维玮、西切罗、舒畅、刘金东/日夫科维奇、崔鹏、王永珀(李微)、吕征/韩鹏、李金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