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公政:鲁能不要平局 牺牲比赛过程击败首尔FC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1:08  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李志刚

  “ 这场比赛的结果可能会成为我们亚冠联赛乃至整个2009赛季的分水岭。”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在展望4月8日泰山与首尔FC之战时这样说,听得出泰山上下对于本场比赛可以说志在必得,“我们可以牺牲比赛的过程,只要能够击败首尔FC,场面难看一点也没有关系。”

  最近几天,鲁能泰山队一直在仔细“研究”首尔FC,在听取教练组的汇报之后,韩公政认为首尔FC 是一个强劲的对手,“韩国球队向来意志坚强,而首尔FC在这方面表现得尤其突出。据我们了解,首尔FC阵容强大,攻击力惊人,尽管我们拥有主场优势,但面对首尔FC这样的对手仍然不能大意。”

  韩公政说,泰山上下已经充分认识到本场比赛的重要性,“ 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击败首尔FC,平局都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

  居内什:赢球没商量

  与图拔相比,首尔FC主帅居内什一点都不客气,在展望与鲁能泰山的比赛时,居内什明确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拿到三分。”

  曾率领土耳其队夺得韩日世界杯季军的居内什,显得霸气十足,他认为,“本组主要是大阪钢巴、鲁能泰山和首尔FC 之间的竞争。目前,我们的形势与鲁能一样,都是击败了斯里维加亚、输给了大阪钢巴,但鲁能的净胜球比我们多,所以,明天(8日)的比赛我们要拿到三分,这样才能在争夺出线名额时占据有利的位置。”

  7日下午,首尔FC 在省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记者注意到,刚刚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上为韩国队打进制胜一球的金致佑并没有来到济南,但李青龙、寄诚庸、德扬、郑祖国等中前场球员看上去状态不错。

  首尔FC的训练只对媒体开放了15分钟,随后就采取了封闭措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韩公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