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范根:客场1比2输球可以接受 我们的丢球很业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9:3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一波

    “输了比赛,我很惋惜。”用车范根的话说,遗憾的并不是输掉比赛,而是两个看似业余的丢球,实在难以让向来严格要求自己的韩国人接受。

    “客场输1比2,这个比分还是可以接受的,但我们的丢球都太简单了,所以队员们的心理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下半时,水原把三后卫改成四后卫,并凭借李玮峰的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在随后的大部分时间里,水原始终把压力抛给申花,却因为后防线的一次造越位失误,让小赫莱布直面门将。“在追平比分后,我们有好几次机会没有把握住,非常可惜,我相信队员们已经尽力了,回国后我们要好好准备,争取打好接下来的K联赛。”

    虽然水原目前仍位列小组第一名,但队伍状态的每况愈下,却是不争的事实。输掉和申花的比赛后,车范根在球队中的危机已经越来越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