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霄伤势牵动俱乐部负责人神经 直言身体不好别勉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2:23  每日新报

  王霄的伤势让球队很关心,也牵动着俱乐部负责人的神经。昨天下午,俱乐部负责人出现在场边,这位官员径直找到了王霄询问伤势,关心之情溢于言表。

  按照计划,俱乐部负责人昨天中午抵达了浦项,不过面对记者的采访,他坦言并非给球队制造压力而来。“这场比赛对于我们很重要,不过俱乐部从来不会给球队任何压力,只要打出球队应有的水平就可以了。”尽管如此,当俱乐部负责人出现在泰达队训练场边的时候,径直找到了王霄,甚至连寒暄都省去了,直接询问了王霄的伤势。看到王霄只是一个劲地摇头,俱乐部负责人明白了队长的伤势,尽管心中很焦急,但是这位官员还是这样安慰王霄:“周末还有一场联赛,如果身体感觉不好,千万不要勉强,联赛同样也很重要。”

  话虽如此,俱乐部负责人对于放弃亚冠的做法嗤之以鼻,“我们参加亚冠比赛,就是要开阔眼界,努力在亚洲足球舞台上展示我们自己的风采。所以只要亚冠小组出线还有一丝机会,我们就不会放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