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防线选择题左树声暂无答案 泰达内部解中卫之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2:22  每日新报

  王霄并非铁定缺席8日的比赛,否则教练组也没有必要让其随队来到浦项,因此,这其中并不排除天津队在赛前借故释放烟幕弹的可能。然而,如果一旦王霄真的因伤无法出场,那么由谁来顶替他的位置则成了左树声施展创意的机会。

  当地时间昨天下午4点,泰达队在浦项球场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练,值得注意的是,在分组对抗中,何杨与凯莱组成了新的搭档,这也意味着,如果王霄无法出场的话,何杨极有可能在比赛中首发出场。唯独让左树声稍感担心的是,何杨的身体条件虽然不错,但是去年联赛他基本没有得到上场比赛的时间,8日的比赛,何杨能不能放下包袱,在这样一场生死之战中顶住压力,承担起防守重任确实值得考虑。

  除此之外,针对“中卫之惑”队内还传出了另外一种意见,那就是让托马西回撤改打中卫,由他与凯莱两人组成双外援中卫,这样做的好处有两点:一是托马西与凯莱之间的沟通根本不存在任何问题;第二,也可以增强中场的攻击性,让最近状态不错的韩燕鸣出现在首发阵容中。队员们认为,尽管托马西的老本行是打后腰,但是以他的个人能力以及经验,偶尔客串一下中卫应当没有问题。

  对于后防线上的这道选择题,直到昨天晚上左树声还没有给出一个确定的答案,“我还必须和教练组再商量一下,同时也要和队医以及王霄本人进行沟通,当然,到了明天你们自然就会知道结果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