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帅称点球机会本属陶伟 徐云龙力挺小黄望给予理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1:03  竞报

  竞报讯(记者王亮)黄博文在最后时刻错失点球机会,而实际上,本应是陶伟站在点球点上。

  李章洙说:“出现点球的时候,我们是要求另外一个队员(陶伟)主罚,但是我们在场边喊的时候,发现黄博文已经拿着球站在点球点了,我们喊了,但是没有用。”

  对此,陶伟进行了解释,“其实我当时就是想通过这种机会,来让年轻球员树立信心,所以就让黄博文去罚这个点球。我们不能只看某一个细节,其实我们还有很多需要准备的东西。”

  赛后,黄博文很失望,“全队都很努力,我很对不起球队、俱乐部和球迷,跟他们道个歉。这个比赛全队都很努力了,输球的责任完全在我。”

  徐云龙则表示,球队不会被一场比赛的失利击垮,“客场比赛我们只是一开始打得不好,后面还有机会打好,也没有说丧失信心,我们还是有机会的。”

  对于黄博文,徐云龙表示支持,“小黄的压力太大了,媒体一直很关注他,踢丢了点球,希望大家能够理解他。”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