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鹏:鲁能要想出线必过首尔关 遗憾安塔尔无缘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队的上一场亚冠联赛之中,前场进攻的三人组都有所进球。其中韩鹏也是攻入了自己在伤后复出的首粒入球。而谈及明天与首尔FC队的比赛,韩鹏表示,自己的状态正在逐渐恢复之中,对于自己来说,考虑的并不是个人进球,而是球队整体的利益,鲁能如果要取得小组的出线权,就必须在主场战胜首尔FC。

  在鲁能这个小组之中,鲁能与首尔FC都是一胜一负,对于这支来自韩国的球队,韩鹏坦言自己目前对这个对手的特点还并不是十分了解,但自己也了解一些这支球队的情况,可以肯定的是这是一支实力比较强的球队,所以这场比赛肯定会非常困难。但对于鲁能来说,不管对手是最谁,都必须要赢得比赛。

  谈到小组出线的形势,韩鹏表示,如果鲁能想要确保小组出线,就必须要压倒首尔FC, 因此这个主场别无选择,只能选择3分。当被问及在这场比赛之中是否会出现“恐韩”的情况时,韩鹏直言道:“从自己的角度来说,从来没有这样的想法。首先自己在国家队之中很少与韩国队交手,而在俱乐部的比赛之中,鲁能队也并不比对手差多少,因此不存在心理上畏惧对手的情况。”

  对于自己目前的状态,韩鹏表示,从前面已经进行的几场比赛看来,自己的状态还是没有恢复到最好的时候,毕竟之前已经5个月没有打比赛。所以自己也注意在比赛之中多策应队友,多加强防守工作,如果在比赛之中没有机会进球,那就帮助队友来进球。

  本场比赛国安队将缺少安塔尔的助阵,对此韩鹏并不否认这对球队会产生一定的影响。“的确,安塔尔不能打亚冠对我们的影响非常大,我们在中场非常需要他。但我想一支球队靠的是整体打法,我们现在的其他人员也不比他差太多,也可以顶上去,只要我们自己有信心,打出自己的水平了,相信结果并不会太差。

  上一场中超联赛,鲁能队以1-4的比分惨败申花,这是否会影响到球队的士气,对此韩鹏表示:我觉得我们不应该一直笼罩在那场比赛失利的阴影之中,联赛是漫长的,去年我们也输了不少,最后还是冠军,我们这支球队的多数人已经在一起打了几年的比赛,大家已经越来越成熟,我们觉得鲁能队能够克服目前的困难。(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济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2009中超联赛官网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韩鹏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