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首球功臣自解突然爆发 豪言这么打出线乃囊中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2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晚,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亚冠联赛中,上海申花主场2比1击败了韩国水原三星。客队中国球员李玮峰首发,并且在下半场攻入一球。而为申花打破僵局的是前几场比赛中一直遭受非议的后卫扬科。赛后,打进申花队首个进球的杨科在混合采访区接受了媒体采访。

  尽管前几场表现不尽如人意,而且上一场与鲁能关键战被列入替补席,但扬科坦言自己这场比赛没什么压力。他说:“我根本感觉不到压力,如果比赛前我有压力我就不会发挥的这么好了,我之所以发挥这么好就是因为我完全在按照主教练的战术布置去打的。”

  申花全取三分,与鹿岛以及水原同积6分。那么,打完这场比赛你对申花在亚冠小组出线的前景怎么看?扬科回答说:“如果我们以后打比赛经常能够配合这个好这么和谐的话,应该没有问题的。”

  现场有记者问扬科,来到申花这么长时间,对于联赛和亚冠是否已经逐渐的适应了?保加利亚人笑言:“并不是完全适应,但每场比赛我都在有新的进步。”

  (新浪体育 孟晓雨发自上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陈涛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