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豪言恐韩症依旧延续 李章洙也无法打破此怪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23:05  新浪体育
韩媒豪言恐韩症依旧延续李章洙也无法打破此怪圈

韩媒《体育朝鲜》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对于渴望本赛季第一场胜利的蔚山现代队来说,北京国安的亚冠三分有如雪中送炭。比赛结束后,韩国的媒体纷纷发出消息,对比赛进行评论和报道。

  《体育朝鲜》文章《蔚山金镐坤主帅,从大学后辈那里得到复归后的胜利供奉》

  这是大学前辈和后辈之间的对决日。90分钟的比赛是严酷的,但是恐韩症也是有效的,蔚山现代队笑到了最后。

  带领国奥队参加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5年才重新拿起指挥棒的蔚山现代队主教练金镐坤终于从比自己晚5年的后辈李章洙那里得到了第一胜。在7日的亚冠比赛中,蔚山队1比0战胜了李章洙率领的北京国安队。

  对于蔚山队来说,这是两连败之后贵重的1胜和3分,球队重新燃起了进入亚冠16强的火种。尽管依旧是小组最后一名,但是由于名古屋和纽卡斯尔喷射机战平,与小组第一之间只有2分差距,没有超越恐韩症败北的北京国安队目前以净胜球位居第二。

  在重庆和青岛以及北京都带队获得了成功的李章洙教练是第一次回到国内进行正式比赛,但是他没有带领中国球队打破恐韩症……

  金教练在上半场比赛进行了35分钟后就换上了吴章银,投入了胜负手,他原本认为负伤尚未痊愈的吴章银还未恢复100%的状态,希望在下半场再换上他,但是根据场上的局势,他做出了正确的判断。

  《体育朝鲜》文章《吴章银是初胜利的救世主》

  24岁的吴章银成为了蔚山现代队本赛季初胜利的救世主,他在下半场23分钟的进球,帮助蔚山队以1比0战胜了北京国安。

  本赛季,蔚山现代队包括两场亚冠联赛在内,5战3败2平,特别是如果再在今天的亚冠联赛输球的话,将难以从小组出线。

  原本金镐坤主帅希望派他在下半时跑45分钟的,但是在上半时34分钟,他就整理战袍出阵了。赛后金镐坤主教练说:“球队的前场进攻总是难以奏效,所以我一直在等机会早一点派上吴章银,希望他能够给我们带来胜利,现在看来我的判断是正确的。”

  吴章银说:“我们其实在本场比赛中有更多的机会,只进了一个球有些可惜,希望下一场比赛能够进更多的球,提高球队的决定能力。”(周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章洙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