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郜林夜会李玮峰草草收场 战前凝重时刻再见兄弟情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4:19  上海热线

  北京时间4月7日晚20点整,备受关注的亚冠小组赛申花VS水原三星队的就将在虹口足球场打响,对于志在亚冠小组出线的申花来说,今天的比赛只有取胜一条路。

  郜林夜会大哥李玮峰

  4月6日晚,记者在南京西路的锦沧文华大酒店意外发现了郜林的影子。作为当年申花队中与大头关系最为紧密,并曾经因为支持李玮峰而险些被俱乐部挂牌远走韩国的郜林,目前与申花续约后就一直被冷却在预备队,球迷们除了在最近的两次商业活动看到他公开亮相后,一直未能等到郜林重返一线队。今天郜林来到水原三星下榻酒店,唯一的目的就是来看望一下李玮峰,问候下:“大哥,你在他乡还好吗?!”由于球队在九点钟有一个赛前准备会,所以8点45分左右才抵达酒店的郜林,与李玮峰的会面只能草草收场。因为并没有被球队报名参加亚冠联赛,所以今天郜林会不会出现在虹口足球场的看台上,现在也不得而知。但是在赛前气氛这么凝重的时刻,这次会面依然让我们看到了郜林与李玮峰深重的兄弟情谊。

  李玮峰期待证明自己

  在重回上海滩后,李玮峰一直在将对老东家的特殊情绪掩藏了起来,他表情平静地跟前往机场迎接自己的球迷打招呼,简单地接受媒体的采访。“回到上海感觉很好,跟申花比赛只是亚冠小组赛中的一场比赛而已,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但据水原三星队中一位与中国媒体关系密切的人士透露,其实在加盟韩国K联赛后,李玮锋本人其实一直很期待在亚洲赛场重新证明自己,这从他日常的训练和比赛态度中都得到深刻的体现。而水原三星上下对今天晚上与申花的这场比赛也是分外看中,因为目前已经两连胜的他们,只要在虹口拿到一分,就将基本确保小组出线。但是对于申花来说,今晚的比赛更是不容有失,如果他们今天不能取胜,那就意味着基本上将小组出线无望,而董事长周军也将因此下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郜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