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峰:其他事想多了就会出事 赛场上和朱骏打招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4:00  北京晚报

  

今晚杀回上海滩 昔日恩怨不再谈 李玮峰率三星队员适应场地

  今晚,亚冠第三轮比赛全面展开。北京时间今天20时,上海申花队主场迎战水原三星队。中国球迷颇为熟悉的车范根带着水原队杀将过来,排头兵正是前中国国脚、申花球员李玮峰。

  时隔70多天后,李玮峰重返上海滩。今晚,媒体宣传了许久的李玮峰反戈老东家申花的场面即将上演。此番,李玮峰重回上海滩,“大头家族”的多位球迷前往上海虹桥机场欢迎。

  李玮峰离开申花加盟武汉时,他的身后留下了一连串他与申花老板朱骏不睦的传言,至少那时他在申花几乎坐穿了板凳。不过,对于“反戈”这个词,李玮峰比较反感。他说:“打比赛,任何一个人都想赢,这是最简单的道理,没有那么多复杂的事……至于国内媒体怎么炒,我并不会很在意,我只要求自己把这场比赛当做是K联赛的一轮来踢,一切就OK了。”

  对于申花和朱骏,李玮峰不愿多谈:“其他事我不会去多想,否则,比赛恐怕就不可能再那么顺利了,就要出事!”究竟如何评价朱骏,李玮峰回答巧妙,“朱老板人很好,这次回来也没有相互约着见面,估计也就是明天比赛时在球场看到,然后打个招呼。”

  尽管李玮峰很低调,但这位颇具争议的前国脚仍是上海当地媒体追逐的焦点。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贾秀全和车范根分别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贾秀全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表示:“去年,我带了李玮峰一段时间,他的能力毋庸置疑,是中国最好的中后卫之一。他是登陆韩国K联赛的第一人,我衷心祝福他在韩国越踢越好。”而车范根对爱徒夸赞有加,“无论是从技术、体能还是人品,他都应成为中国球员学习的榜样。”

  本场比赛对申花来说极为关键,水原三星目前两战两胜高居榜首,出线形势有利。同组的新加坡军团基本上是陪太子读书,同积3分的申花与鹿岛鹿角将争夺最后的出线名额。而申花中后卫杜威本轮因红牌停赛,外援中后卫杨科将取代他首发。

  亚冠本轮其余比赛,北京时间今天18时,北京国安客场挑战蔚山现代队。北京时间明天15时30分,山东鲁能队主场迎战首尔FC队。北京时间明天18时,天津泰达客场挑战浦项制铁队。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