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再战中韩全面比拼 御林军打头阵铁帅不念旧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3:01  生活日报

  4月7日18:00 蔚山现代VS北京国安20:00 上海申花VS水原三星4月8日15:30 山东鲁能VS首尔FC 18:00 浦项制铁VS天津泰达

  北京时间4月7 日和8日,2009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将展开第三轮较量。中超四强全面出击,而对手都是清一色的韩国球队,中韩足球将借此机会迎来一次全面交锋。其中7日京沪两强率先登场,他们的命运如何?答案即将揭晓。

  “御林军”打头阵铁帅不念旧情

  地点:蔚山世界杯体育场

  7日18:00,韩国籍主帅李章洙率领的北京国安将在客场挑战韩国蔚山现代。

  国安最近国内联赛状态不佳,前三轮均对阵弱旅,结果只取得5分,联赛中的低迷表现也引起俱乐部高层的不满,赛前传出整风的消息。只是亚冠在即,高层才暂时放弃了念头。因此,与蔚山现代一役,是李章洙和弟子们自我救赎的最后机会。目前国安阵容齐整,不过他们需要注意避免非战斗减员,因为黄博文等六名球员此前都已经背上了一张黄牌。

  蔚山现代方面,不仅亚冠赛场两战全败,小组积分垫底,而且在 K 联赛三场联赛中2平1负尚无胜绩,这使得全队面临极大的压力。

  值得一提的是,国安主帅李章洙与蔚山现代主帅金镐坤曾是国家队队友,年长李章洙5岁的金镐坤还曾担任国家队队长。但是,压力面前,二人只能暂时将友情抛到脑后。

  申花保卫“周董”大头反戈一击

  地点:上海虹口体育场

  7日20:00,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水原三星。K 联赛表现不佳的水原三星将全力出击亚冠联赛,而刚刚赢得“鲁沪国家德比”的申花也将力拼小组出线,用胜利保卫董事长周军的“饭碗”。

  目前水原三星亚冠小组赛两战全胜暂时领跑。不过作为K 联赛冠军,他们在国内联赛中表现不佳,四轮过后1平3负排名垫底,且四场比赛仅打进2球,和上赛季赛季初九连胜的傲人战绩形成鲜明的对比。

  申花方面,亚冠开战之前,俱乐部董事长周军就曾立下军令状:“球队小组不出线就辞职”。而前两轮申花仅一胜一负,因净胜球劣势排名小组第三,如果申花主场不能全取三分,出线形势将异常严峻。为了“周董”的饭碗,申花将士也将全力争胜。

  这场比赛的另外一大看点就是“大头”李玮峰面对旧主的反戈一击。

  本报记者 薛良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