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居内什:全力以赴取3分 用胜利消除鲁能细微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天下午,2009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泰山队将在主场迎战韩国劲敌首尔FC队。今天上午,两队在省体育中心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韩国首尔FC队主教练居内什和队长代表客队出席了会议。经过短暂的寒暄后,首尔主帅居内什即表明了球队此行的目标:全力以赴拿三分。“在F组中,山东鲁能、韩国首尔和大阪钢巴这三支球队实力相当。要想出现,彼此存在着激烈的竞争,我们明天的比赛一定会全力以赴拿三分的。”

  居内什分析,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韩国首尔和山东鲁能都输给了大阪钢巴,也都战胜了印尼斯里维加亚,所以两支球队目前积分是相同的。“但是在净胜球优势上,我们不如山东。这项细微的数据在关键时刻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明天的比赛我们将全力争取胜利。只有这样,我们在出现形势上才会比较有利,而不用再去顾忌净胜球的问题。”

  据了解,韩国首尔在来华前对山东鲁能的资料做了比较详细的了解,对于这场比赛也做出了较为周密的部署。“我们知道鲁能泰山队中有很多国家队的队员,也有很多有实力的优秀队员。我们为比赛做好了准备,当然这些准备不是针对某些球员个人的,而是整支球队。明天的比赛中大家会看到。

  (虚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首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