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项体育场条件绝对适应 左树声:场地有利地面配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04:52  每日新报

  钢铁和足球是浦项的两个骄傲。尽管体育场坐落在工业区,但是球场景色和设施都相当令人难忘,在高大树木的围绕下,体育场被绿色包围了起来。和泰达足球场相似,浦项体育场也是一座专业化球场,而且场地草皮和泰达也有一拼。

  随队前来的俱乐部副总于根伟都忍不住拿球在草皮上练了一会,“在这样的场地上踢球,对于球员绝对是幸福的事情。”泰达队对于草皮情况赞誉有加,球员们在热身时也显得非常兴奋,韩燕鸣等几名球员的大力射门直接命中了球门死角,惹得场地外浦项的官员也相当吃惊。在谈到这座体育场的时候,左树声表示:“场地情况绝对没有问题,这样的草皮也有利于球队打出地面配合。”面对浦项,如何克敌制胜?泰达队球员们心里已经有了答案,吴伟安表示:“来之前就担心场地情况不好,和韩国球队比赛,拼体能肯定拼不过人家。如果我们能够将技术优势发挥出来的话,我想对于比赛会有所帮助,所以场地情况对于我们很重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