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热炒李章洙PK师兄金镐坤 两个韩国人的自尊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20:46  新浪体育
韩媒热炒李章洙PK师兄金镐坤两个韩国人的自尊之战

韩媒体截图

  新浪体育讯 本轮亚冠联赛是4支中超球队全面对抗4支韩国K联赛球队,而第一场就是国安和蔚山现代之间的对决。更为重要的是,北京国安是由一名韩国教练率领,而他的对手则是大学和国家队的前辈,因此韩国媒体都将李章洙和金镐坤之间的对决放在了第一位上。

  朝鲜体育以《蔚山金镐坤、北京李章洙,ACL前后辈之间的对决》为标题报道说——

  心情焦虑的前辈和稍微有些轻松的后辈,尽管状况不同,但都是为了自尊心难以后退的一场对决。

  金镐坤主教练率领的蔚山现代队将和李章洙指导的北京国安队在7日的蔚山进行亚洲冠军联赛E组的一场关键之战。

  金镐坤主教练是延世大的71届学生,而比他小5岁的李章洙则是76年的后辈。不过,对于前辈的金教练来说,没有哪一场比赛比这次的胜利更让他感到渴望。

  在今年联赛初期怀着野心接过蔚山指挥棒的金镐坤目前在K联赛中2平1败,亚冠联赛则是两负对手的无胜大游行。

  感到莫名心痛的金主帅已经发出了“总攻令”要求必须在这场比赛中取得3分。金主帅说:“我们原来的计划是上月先战胜名古屋鲸八队,在客场派出2队去,力争不失利。但是现在的情况已经让我们没有任何选择,我们已经没有退路了。”

  如果败给北京国安队将给金镐坤主教练的自尊心带来莫大的打击。

  带领北京国安进场的将是李章洙,他比金教练的情况要轻松不少。在主场2比0战胜了纽卡斯尔联队,去日本和名古屋打成了0比0平。目前以1胜1平和名古屋并列小组前列,而且李章洙为了球队的胜利进行了彻底的准备。

  在和蔚山现代队比赛前3天的4月4日,李章洙就已经抵达了韩国,并在现场观看了浦项制铁和蔚山现代队之间的比赛,进行了认真的分析。而且北京国安队在最近几年频繁到韩国国内拉练,熟悉了韩国球队的打法,北京国安队可以说是中超球队中最适应韩国球队战术的俱乐部。

  这场关系到韩国和中国俱乐部自尊心、乃至前后辈之间对决的比赛,将在7日傍晚7时(韩国时间,中国时间是6时)在蔚山文殊体育场开始。(周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李章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