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开30万巨奖要打翻身仗 杜震宇欲再扮谢菲联克星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今日15时30分,亚泰将在主场迎战成都队,目前球队情况良好,梅尔坎和杨海波已经伤愈,只是右前卫姜鹏翔因伤缺席了两次训练,不过,主帅李树斌表示球队目前除了在青岛家中养伤的王栋,其余人员都可以上场比赛。成都队直到昨日才飞抵长春,并在下午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训练结束后,黎兵就匆匆忙忙直奔大巴,并没有接受记者采访,只是表示要在长春打一场翻身仗。

  亚泰曾在经开击败成都

  经开体育场将再次拥抱亚泰,为了能够更好地适应场地,亚泰昨日下午到这里进行了大约一个小时的封闭训练,这也是球队连续三天都前往经开进行训练。昨日,为洪都拉斯出战的卡巴雷罗终于回到球迷的视野中,他随队进行了训练。长春经开体育场有过承办甲B和中甲联赛的经历,2003年末代甲B最后一轮,这个体育场还见证了长春亚泰夺得球队历史上第一个冠军的场面,而亚泰和成都于2003年在这块场地交过手,当时亚泰在第14轮比赛中2比0击败成都五牛。本报再次提醒球迷,看球的日子又回来了,不过,这次要记得去经开体育场。

  杜震宇渴望进主场首球

  亚泰和成都是一对老冤家,双方从甲B到中甲,再到中超,总共交手14次,亚泰取得了8胜4平2负的战绩,去年亚泰以两个2比1击败成都获得全胜,带队的教练分别是高洪波和米登多普。杜震宇和王栋显然是成都队的克星,两人面对成都时打进9球,其中杜震宇打进3球,去年,亚泰在主场首秀中以2比1险胜成都,杜震宇在第89分钟开出的角球助攻王栋得分。而在客场为球队建功的则是闫峰和曹添堡。今日面对成都,闫峰、曹添堡和杜震宇仍会首发出场,不过,王栋因伤无法出场,记者获悉他很有可能还将缺席一个月。杜震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王栋因伤缺阵让球队的进攻受到很大影响,尤其是亚泰的外援和本土球员配合上还存在问题,不过对于击败成都他很有信心,训练结束后一直在加练任意球的杜震宇也表示希望能够打进新赛季球队在主场的首球,去年这个殊荣则属于小将黄洁。

  成都开出30万赢球奖金

  成都队在上轮凭借外援罗格里格斯的进球1比0击败了上海申花,昨日,这位在成都已经效力了两年的射手出现在了经开体育场,令记者意想不到的是他在训练中不仅仅和队友用中文沟通,就连黎兵讲战术时他也能用中文直接对话。训练结束后,记者询问他是否记得去年和亚泰的比赛时,他表示知道成都曾两次输给亚泰,而对亚泰印象最深的则是卡巴雷罗,他说:“你们的那个外援十分强壮,他经常用身体欺负我,我讨厌他。”而当得知卡巴有可能无法出场时,他一脸的坏笑表示他会趁这个机会把吃过的苦头还给亚泰。

  罗格里格斯在去年只打进3球,表现并不突出,成都队去年进球最多的球员是曾入选过国家队的汪嵩,他一共打进6球,其中有1球是通过任意球打进亚泰球门的,对于今天的比赛,汪嵩并没有多说,只是表示球队击败申花并不仅仅是依靠运气,他认为球队有击败亚泰的实力,但首先要克服客场比赛带来的种种困难。记者获悉,成都俱乐部已经为本场比赛开出了30万元的额外赢球奖金,这也大大刺激了成都队员,从训练的激烈程度来看,他们做客长春不仅仅是只想带走一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