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出征韩国备战亚冠 师兄弟对决铁帅不怵金镐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03: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北京国安飞赴韩国蔚山,备战7日与蔚山现代的亚冠联赛。中超遭遇两连平,国安全队对此次出征极为低调,李章洙表示:“中超已经暂时过去了,现在我们要把精力转移到蔚山现代上。” 

  和国安一样,蔚山现代近况不佳,新赛季由于大量主力流失,该队前两轮亚冠输得体无完肤。有意思的是,蔚山现代主帅金镐坤和李章洙是韩国延世大学校友,二人还在韩国队中效力过,当时年长5岁的金镐坤是国家队队长。此番国安客场挑战蔚山现代,被外界喻为是一场师兄弟间的较量。对此,李章洙说:“我对蔚山现代非常了解,他们却不了解国安,我很期待和金镐坤在赛场上的碰面。” 

  周五被江苏舜天逼平,国安将士头脑冷静了许多,黄博文说:“现在想那么多也没用,只有安下心来踏踏实实准备好眼前和蔚山现代的比赛。中超冠军是全队的追求,饭要一口一口地吃,比赛要一场一场地打,希望这次两连平能让我们清醒一下,争取今后不再犯同样的错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