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拔道输球溃败关键转折 贾秀全:申花没有第2个杜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22:33  新浪体育
图拔道输球溃败关键转折贾秀全:申花没有第2个杜威

贾秀全:申花没有第二个杜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晚,在刚刚结束的中超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上海申花在主场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扳四球,以4-1大胜山东鲁能。赛后双方主帅出席发布会谈了他们对本场比赛的看法。鲁能主帅图拔表示这是场精彩的比赛,而自己的球队输就输在连丢两球后方寸大乱;赢了球的上海申花主贾秀全对反超非常高兴,他认为正是面对鲁能这种强队没有顾忌才让球队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反超好戏。

  图拔首先表示:“对于观众来讲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因为这场比赛里边有很多进球。上半场鲁能队占据着主动,如果机会能把握更好些,可能就会改变一些局面,但是后来的形势恰好完全相反,下半时我们队伍犯了很多的错误。下半场在两粒进球后,我们还有两次机会打中门柱,但是足球往往就是这样,这是足球所发生的事情。队伍需要进一步调整,尤其是在比赛状态上。”

图拔道输球溃败关键转折贾秀全:申花没有第2个杜威
图拔黯然神伤

  在被问到为何用王亮而不用年轻队员时,图拔回答得非常干脆:“因这个位置就是王亮的位置,因为有球员受伤,王亮就是打这个位置的,让他踢这个位置是非常正常的。”

  随后有记者追问到:“有年轻的球员那你为什么没有用?”图拔对此显得有点不高兴地说道:“我也没有说我们队伍里就没有年轻的球员。”

  在谈到鲁能输掉本场比赛的转折点时,图拔说道:“上半场前三十分钟我们鲁能队都占据着比较好的优势,在场上也能控制比赛节奏,30分钟的时候鲁能队一进球,我在想队员是潜意识的进行防守,还是怎么样。至于转折点,没想到到下半场我们后防线忽然间一片混乱,五分钟之内就丢了两个球,第一个球是发生了一系列的错误导致的,第二个球也是一样。我回去要看录像,要进行分析一下。”

  贾秀全随后表示:“队伍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尤其是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还能打回来,扳平、反超,取得比赛的胜利,我非常感谢队员们的努力。内外援的配合也非常好,尤其在边路的运用上和以前比也是有很大的进步。也是贯彻了赛前的战略要求,对鲁能来讲只有进攻,我们没有任何顾忌,也没有任何的后顾之忧。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会有更好的磨合。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提升,因为赢球了。”

  贾秀全在评价几个外援的表现时说道:“这几个外援都非常年轻,都有一个适应的过程,最重要的是能融入队伍快一点,现在还都是在配合中。”

  在谈及复出的杜威时贾秀全表示:“杜威之前并没有上场,包括现在都是一些战术上的要求,其实大家都知道,对于杜威不需要我来评价,申花没有第二个杜威,他的能力很好,能很好的表现出队长的职责。不管是谁都能融入到这个队伍中。”(新浪体育于静发自上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图拔 贾秀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