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伟:主场战平不可接受 国安半场因何判若两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21:34  新浪体育
陶伟:主场战平不可接受国安半场因何判若两队
陶伟奔跑庆祝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19:30,2009中超联赛第3轮的比赛打响,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升班马江苏舜天。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队长陶伟坦言平局不能接受,前面三个对手实力并不强,3战仅获5分会拉开与争冠对手的差距。同时陶伟也解释了上下半场判若两队的问题,坦言几名外援还有欠磨合。

  本场比赛陶伟在下半场替补出场,他和杜文辉登场后改变了国安的攻势。陶伟在第66分钟为国安攻入扳平一球。对于主场战平升班马,陶伟坦言不能接受:“这个平局不能接受,我们头三个对手实力并不强,应该把该拿下的比赛拿下来,这样我们才能有机会达到制订的目标。三场比赛只得5分,这难以接受,这样我们与争冠队伍的差距会被拉开。”“本场比赛我们确实暴露了许多问题,这需要及时总结,后半段的比赛比较紧,希望我们在两线都能完成任务。”

  对于上下半场国安为何判若两队,陶伟解释道:“其实这个也很正常,上半场我们过于保守,下半场打得好是因为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我们必须参与进攻,有更多的人投入到进攻。这也给我们启示,应该按我们自己路子去打。”

  本场比赛,国安再度碰上了密集防守的队伍,对于如何解决这个问题,陶伟说道:“今年每个队都把我们当成强队,在与我们比赛时采用密集防守,这是我们需要解决的一个问题。”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陶伟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