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畅封堵巴尔克斯绝杀 李金羽凌空击中横梁(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晚,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一场焦点大战在上海虹口体育场打响,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值得注意的是,一直处于封杀传闻之中的后防大将杜威首发。

  不到1分钟,吕征右路突破的射门就给申花造成了威胁。第4分钟,小赫莱布左路突破,突然扣球即摆脱鲁能两名防守球员,巴尔克斯得球却没有在第一时间射门,调整到右脚后射门,已经被舒畅成功解围。

  第10分钟,鲁能右路突破后传中,李金羽中路右脚凌空射门,皮球竟然击中了横梁。

  黄健翔正在现场解说沪鲁大战,点击进入欣赏精彩解说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