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搞中超全明星代言 不是仅有阿娇黑GIRL(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7:52  体坛网
朱骏:搞中超全明星代言不是仅有阿娇黑GIRL(图)

朱骏眼中代言人绝非阿娇一人

朱骏:搞中超全明星代言不是仅有阿娇黑GIRL(图)

阿娇黑GIRL通吃,朱骏却没想到游戏第一美女

  体坛网特约记者洪军上海报道  本周中超重头戏无疑是在虹口举行的沪鲁大战,两支正陷入困境的中超冠亚军球队都试图利用此战挽回信心。而今日媒体曝光台湾艺人“黑GIRL”组合拜访申花康桥基地,由申花球星王大雷与外援米利甘全程陪练的照片,却似乎显示申花将士对即将到来的恶战十分轻松。

  针对媒体猜测黑GIRL组合将取代阿娇成为朱骏网游《FIFA Online 2》代言人,或可能担任申花队足球宝贝的传言,朱骏在接受体坛记者独家专访时表示,“一鱼两吃也未尝不可!”,不否认借明星所带来的娱乐效应为申花和《FIFA Online 2》吸引更多眼球的关注。

  “谁说我们只能有一个代言人?”朱骏用招牌式的大笑向记者说明,显然朱老板没有受球队战绩不佳的影响。针对本周的沪鲁大战,朱骏并没有多说,只是表示充分信任贾秀全和申花全队。4月2日下午,虽然主教练贾秀全没有向记者透露具体战术安排,但表示针对山东鲁能申花已经作好多种准备,申花一定会在这场焦点之战中竭尽全力。

  充分放权的朱骏正在考虑申花的未来,他重申自己和申花存在“永远”缘分。“我希望申花能够像其他世界顶级豪门一样,除了出球星之外还能成就明星。”朱骏显然希望把申花队打造成一个全明星平台。阿娇和黑GIRL的接替出现显示朱骏正在拿足球游戏《FIFA Online 2》进行“全明星”的尝试,一款休闲体育游戏却处处和娱乐八挂搭上了边。“大家不都爱看娱乐新闻吗?足球和网游也都是娱乐,没理由把这些因素排除在外。”朱骏自有他的道理。

  除了申花之外,朱骏还希望通过《FIFA Online 2》与中超发生更广泛的联系。针对旗下足球网游代言人锁定阿娇,九城一直含糊其词未予正式回应。朱骏告诉体坛记者,“没回应的原因很简单,因为确实没有确认谁是代言人。”他表示虽然黑GIRL身着《FIFA Online 2》衣服出现康桥基地,并不意味着她们一定会成为游戏的代言人。

  “谁说代言人一定是艺人或者是单个球星,如果可以,我还想把各个俱乐部的队员都拉来成为FIFA游戏的代言人。”朱骏的放言显然有依据,除了媒体已经曝光九城高管正在和中超公司谈判,《FIFA Online 2》公测发布会上除了申花球星郜林,还出现长沙金德的国脚宋振瑜。一旦朱骏成功和中超签约,朱骏的全明星梦想很有可能在今年实现。

[网游第一美女复古蹴鞠让朱骏粉黛失色] [鲁能高喊让申花输得口服心服]

[腰人争霸马季奇称黄马最牛]   [更多精彩请点击体坛周报-体坛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