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病申花PK伤鲁能谁将胜出? 米利安未随队传闻欲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4:29  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2日讯(记者 崔恒亮 董冰) 为了给下周的亚冠联赛让路,上赛季中超冠亚军将于3日晚在上海滩再决高下,泰山队客场挑战申花,不过此战很难称得上是“国家德比”——泰山队少了五名主力,米利安、王永珀、刘金东三人受伤,崔鹏停赛,加上矫哲还未痊愈,泰山队只剩下了半数主力;而申花则是负面新闻不断,近来状态不佳让球队成为众矢之的,这场比赛堪称是“病申花”主场对阵“伤鲁能”。

  自从大连实德近年衰落以来,鲁沪之争已被称为中超的“国家德比”,上赛季,两队争夺冠军打得难分难解,积分交替领先,直到最后时刻才分出高下,泰山队力压申花队夺冠,这使得两队成了中超的一对冤家。本赛季以来,两队的近况都不理想,在亚冠赛场上双双受辱,让泰山队和申花队成为外界批评的对象。在联赛中,两队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泰山队虽然目前积4分,但早已没有强队的霸气;申花队则是积3分,两战的表现争议很大,特别是客场败给成都,更是成为千夫所指。在这种情况下,本场较量充满了悬念,而且带有强烈的拯救意味。

  申花主场作战,主教练贾秀全已有下课之虞,此战不容再失。不过,近来球队的低迷状态,让外界对申花的前景并不看好,上海媒体甚至提到了“保级”。在这种情况下,申花队已将“冷冻”了两场的队长杜威解禁,希望他能扮演救世主的角色。相比而言,泰山队虽然状态更好,但人员不整,让主教练图巴头疼不已,上赛季的五名主力缺阵,又是客场作战,泰山队异常低调。值得注意的是,米利安没有随队去上海,虽然俱乐部对外宣称是有伤在身,但据记者了解,米利安应该是由于近期状态不佳 ,而遭到鲁能俱乐部的雪藏,有消息说,由于得不到球迷的支持,米利安已经动了离开泰山队的心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