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两将伤愈有望复出 李章洙告诫弟子切勿小视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3:10  北京晚报

  昨晚,国安队到工体进行了赛前训练,张永海和周挺伤愈复出,意料外的是黄博文在训练中拉伤,很可能无缘今晚比赛。主教练李章洙号令全队,今晚工体迎战升班马江苏舜天,目标只有3分。

  好两个伤一个

  昨晚,张永海、周挺出现在训练场上,两人参加了全部训练课。从对抗训练看,周挺恢复得更好一些,今晚出战没任何问题;但张永海仍不能应付激烈的对抗,否则伤势可能会反复。李章洙说:“张永海自己想上场比赛,至于能否满足他,我会在比赛前作出决定。”此外,路姜的右脚骨裂仍是隐患,周挺和路姜谁将首发,要看李章洙如何排兵布阵。

  训练结束前出现意外,黄博文在冲刺跑中被队友撞倒,迟迟站不起来,队医检查是出现拉伤。如果黄博文今晚缺阵,将会给球队带来不小影响。黄博文受伤是冬训以来,他在国家队和国安队连续作战、积劳成疾的结果。不过,替补杨昊近一段时间状态也不错,他上场可能会带来意外之喜。另外,老将陶伟也可胜任这个位置。

  两个边路做文章

  乔尔·格里菲斯停赛之后,谁与马丁内斯搭档锋线,是这周李章洙一直琢磨的问题。从昨天训练看,郭辉、小格里菲斯都有可能与马丁内斯搭档锋线。可能性较大的是,选择小格里菲斯与马丁内斯首发,郭辉替补出场。这周李章洙仍主打国安队两个边路进攻,杜文辉可能出现在左前卫位置,王长庆或闫相闯将会出现在另一翼。至于李章洙决定谁首发,则要看他的用人之道了。杜文辉极想将功补过,而王长庆和闫相闯目前状态都不错。

  重在追求攻守平衡

  江苏舜天前两场比赛打得不错,进步有目共睹。对此,主教练李章洙告诫全队:“对手虽是刚从中甲阵营升上来,但实力并不比中超的球队差多少。从前两轮场面上看,江苏队打得非常好,只因运气不好才输掉了比赛,所以国安队今晚必须高度重视对手。对方既可能会摆出铁桶阵,也可能打对攻,不管对方如何,我们追求的是攻守平衡。我告诉队员,要多想想困难,绝对不能急,像上一场打金德就是最后太急了。”

  本报记者 陈赢

  舜天不当送分使者

  昨天下午4时,江苏舜天队来到工体适应场地,升班马江苏舜天队的想法是:就算在工体,也要至少拼到一分。

  昨天下午训练时,裴恩才特意穿了一件红色的衣服,以便图个吉利。全队演练了451的防守阵容,上场罚丢点球的外援戈麦斯被裴恩才打入冷宫。前武汉队员、现舜天门将邓小飞表示:“武汉俱乐部退出后,我们曾经很茫然,幸好江苏接受了我们。作为职业球员,到舜天队后,我们很珍惜这次机会。作为升班马,我们都想着如何帮球队在中超站稳脚跟。国安队确实是一支强队,但我们不会服软,今晚至少要拿走一分。”

  本报记者 陈赢

  本报记者 刘平/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