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于沪鲁大战信心十足 贾秀全表态不考虑“饭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7:44  解放日报

  本报讯 (实习生 茅冠隽 记者 陈华)在昨天的媒体见面会上,备受下课传闻困扰的贾秀全信心十足:“明天和山东鲁能的比赛,我们正积极备战。这场比赛应该会获得比较好的结果。”

  最近,鲁能也陷入了缺兵少将的泥潭。由于伤病,刘金东、王永珀和外援米利安不能随队出征上海。而崔鹏又因为上轮比赛中肘击对手而被罚停赛5场,这对鲁能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对此,贾秀全说:“鲁能队是一支很强的队伍,整体实力不会因为个别队员的缺阵而有所变弱。我们还是会根据自己的节奏备战,不会有任何松懈。”

  谈及上轮比赛表现不佳的外援扬科,贾秀全这样分析:“扬科目前尚未完全融入球队,尤其在局部的4人配合方面。在442阵形中,局部协防是非常关键的,扬科在这方面暂时未适应球队节奏。另外,扬科英语不佳,因此交流上有问题,这也是他最近表现不佳的原因。”

  贾秀全表示,尽管最近申花表现不佳,但他和队员并不觉得有很大的压力。“适度的压力是必要的,不然人会飘。”对于最近热议的他的“帅位问题”他也表示,“队员不是为了我而踢球,而是为了球队整体在踢球,不存在保帅位之战的说法。我现在能做和该做的,就是让队员发挥出最佳状态,把队伍调整好。别的不是我要考虑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