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伤病袭倒鲁能半打主力阵容 队员戏称用冰袋砸死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09:56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济南报道 训练结束后,韩鹏和矫哲坐在了一起,几个记者和韩鹏开玩笑:“韩鹏,你现在都算是最健康的,你看看他们腿上的冰袋,都比你的大。”韩鹏嘿嘿一笑:“我们伤病太多了。”一旁受伤至今没有恢复训练的矫哲突然来了一句:“你这是老黄瓜染绿漆。”引爆了笑声。

  一片笑声中,图拔也带着微笑,“也不知道是装的,还是真的解脱了,这几天他一直为伤病的事情不断发火,一会儿觉得队医有问题,一会儿觉得队员大题小作,他其实是很焦躁的。”有人看着图拔,这样告诉记者。

  原本鲁能也算兵强马壮,但如今矫哲受伤至今未愈,图拔先用王亮打边后卫,感觉不合适,后来又让刚刚在后腰位置找到感觉的刘金东打,刘金东发挥还算不错,但现在他也受伤无法去上海了。刘金东是在鲁能和陕西比赛前左腿小腿拉伤的,随后他几乎没有训练,和陕西的比赛更是带伤上场,结果伤势加重,根据目前的情况,刘金东只能选择休息,否则很容易影响职业生涯。

  王永珀本来伤愈了,但他的右大腿肌肉在两场比赛中连续拉伤,第一次拉伤是在和印尼的亚冠中,然后在和陕西的比赛中再次拉伤。“都成老伤了,一旦成了老伤,就太难好了。”王永珀实在很无奈。在这种情况下,王永珀也很难出现在和上海的比赛中。米利安也一直没有训练,感冒加上膝盖的伤,米利安这几天就一直在场边走,走得都快把鲁能的队员晃花了眼。

  能够出征的人中,韩鹏仍旧在恢复中,“不过一切都好。”这或许是鲁能伤病号中最让人感觉欣慰的。日夫科在亚冠和大阪比赛前就肌肉拉伤,到现在都在坚持打比赛,“他的技术特征决定了他可以悠着点打,但肯定受影响。”鲁能方面这样告诉记者,就在昨天下午,他也给自己敷上了冰袋。同样拉伤未愈的还有吕征,而吕征是最让人担心的。“日夫可以悠着点打,吕征的特点决定了,他很可能再次受伤。”

  看看没伤的队员吧,不过李金羽、安塔尔、舒畅、西切罗和苑维玮等几个人。怎么赢申花呢?一个队员给出了答案:“用冰袋去砸死申花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山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