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握合同不担心下课 贾秀全坦言夺冠指标确有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5:3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上轮被成都谢菲联击败,申花主帅贾秀全陷入到下课风波中。昨天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贾秀全表示,对于下课没有丝毫的担心。 

  在上周六申花被成都击败后,各种传闻此起彼伏。“都不知道哪传出来的消息,我根本没有下课,也没有心情不好,一切都挺好的,老板当初和我签合同的时候,就承诺我三年内不会下课,这样我也有充分的时间去抓队伍的建设,现在还没到三年吧。”贾秀全说。“球队还需要磨合,其实在场上我们并不是没有机会,包括输给成都的那场比赛,我们也有机会。如果我们抓住了其中两次机会,外界的环境就会不一样,竞技体育就是这样,我不怨球迷和媒体,他们对于申花寄予了太多的希望,我也非常理解。” 

  贾秀全在电话里的回答非常坚定:“夺冠的指标确实有压力,但是我有信心完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贾秀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