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年军没给国安替补留面子 失误多不默契铁帅很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1:4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下午,北京国安队在香河基地与北京全运会代表队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虽然国安队是以第二阵容出战,但0比3完败的结果也令人们大为意外,主帅李章洙更是非常不满,比赛后没有接受记者采访。

  国安队在从长沙返回后,周一放假一天,昨天便前往香河基地重新集训,备战本周五主场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由于国安队即将开始双线作战,因此教练组也在本场比赛中派出了张永海、杨璞、保罗、隋东亮、王珂、陶伟、郭辉等人组成的替补阵容。毕竟在应对双线作战时,轮换制是保证球队状态的有效手段,所以李章洙也希望通过这场比赛考察替补队员的状态。

  但在90分钟的比赛内,国安的“第二阵容”却没有占到对手的便宜,队员们在场上失误很多,配合并不默契。北京全运队则展示出了较强的冲击力,而且一点都没给“老大哥们”留面子,最终以3比0取胜。在比赛结束后,李章洙并没有大声咆哮,也没有斥责队员们,而是转身离开了训练场,显然已经非常不满。替补队员们现在的状态也确实令老李担忧,不过教练组已经表示,会通过这一阶段的训练来调整队员们的状态,以达到双线作战的要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