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第二阵容0比3败给全运会队伍 李章洙无语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0:24  北京娱乐信报

  

  

  信报讯(记者郭梁)原打算锻炼锻炼国安队的第二套阵容,却不料这套阵容昨天0比3败给了北京全运会队伍。场边的李章洙为此大为不满,第一阵容在中超联赛上的攻坚不利,加上如今第二阵容的低迷,国安队又碰到了不小的麻烦。

  经过周一的放假,昨天,国安队在香河基地集中,备战本周五的联赛。考虑到从本周开始,国安队将正式进入中超、亚冠的双线作战,教练组也决定考察一线队的替补阵容,如果可能,将会安排两套阵容分别应战亚冠和中超联赛。可谁知,昨天由张永海、保罗、隋东亮、杨璞、陶伟、郭辉、杨昊、王珂这些上赛季主力或准主力组成的第二阵容,却在昨天的教学赛上0比3惨败给北京全运会代表队,让人大跌眼镜。

  李章洙很克制地看完了比赛,但一向跟媒体关系不错的老李,居然不发一语,在赛后把全队和场边的媒体甩在一边,径直离场。由此可见李章洙对于这场惨败的不满程度。事后,国安队一位助理教练表示,第二阵容的表现不好,也确实和他们最近几乎没有参加正式比赛有一定关系,但如此糟糕的状态,对接下来两线作战中的人员调配比较不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