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小将再次接触尤文 杨云时隔一年终登陆欧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5:02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关尹)迟到总比不到好。今天1时30分,申花小将杨云登上了飞赴意大利的航班,前往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俱乐部,体验10天的训练。时隔一年之后,这名21岁的年轻人终于完成了“登陆”欧洲的心愿。

  去年的5月24日,申花队曾经与来访的尤文图斯队在上海体育场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两队随后还达成一项协议,尤文将挑选一名不到20岁的年轻球员接受试训。当时,主帅拉涅利和总经理佩索托相中的正是杨云,尤文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也宣布了此事。不过,这段“联姻”由于种种原因被推迟到了现在。

  大多数申花球迷可能对杨云这个名字还颇为陌生,出生于1988年的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申花新生代。2007年初,杨云幸运地从申花足校加盟申花。当时的主教练吴金贵一眼看中了他的潜力,把他从预备队挑到一队。据悉,从4月1日开始到4月10日,杨云将在尤文图斯中心和青训队一起训练10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杨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