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罗成第二替补仍保住饭碗 罪臣留用只为意外之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09:54  体坛网
保罗成第二替补仍保住饭碗罪臣留用只为意外之需

保罗暂时不会被解聘

  体坛网记者胡博轩报道 “保罗暂时不会被解聘!”3月30日下午,国安俱乐部某高层官员告诉记者,“虽然这一场比赛没有用,但是保罗暂时不会被解聘!”

  朗征出场,无功,但也无过,最重要的是,李章洙需要的身高、力量、制空能力和态度,年仅22岁的朗征全都具备。除了在经验上有所欠缺之外,朗征的确是可造之材。但仅凭经验这一点,大朗就不能说自己就一定将占据一个主力位置。别说保罗,就是二宝张永海的复出,就将让朗征再次回到板凳上,但朗征的主力抑或是替补都与保罗无关了。朗征的异军突起,只能让威廉·保罗继续留在替补的位置上,甚至在中后卫这个位置,他要排在朗征之后,任第四人。

  不过,第四人也是有位置的,不会被开除,这对保罗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要考虑的问题很多,虽然主帅没有用他,但不是说就要解约了。至少,我们要考虑到后防线的伤病、停赛等问题。”的确,国安队今年虽然人才济济,但是后防线上却不能算人多。尤其在中后卫位置上,虽不至于捉襟见肘,但也是可用之人了了。徐云龙、张永海、朗征、保罗,除此之外,几乎在没人可以胜任。一旦路姜出现伤病或者停赛,徐云龙还要拉到右侧去客串右后卫,基于这个原因,国安高层明确表态,“保罗暂时不会被解聘,因为还要靠他弥补一旦出现伤病后的空缺。”

[津迷堪比玉米曹阳搏杀安塔尔]       [贾秀全总动员:拿下鲁能脱困]

[京津挑战鲁沪老霸权]               [更多精彩请点击体坛周报-体坛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保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