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新欣:要对得起泰达花费的精力 夺冠须戒骄戒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09:40  城市快报

  走下场,王新欣轻出了一口气,他的进球不仅帮助球队击败对手,更让他拿到了加盟泰达以来的首个单场最佳奖。赛后,王新欣表示:“前几场没进球确实有压力,我想我要对得起泰达引进我花费的精力。”

  中超首轮比赛,王新欣在终场前曾获得了一次面对对方门将的绝好机会,可惜他的挑射偏出,这让他几乎后悔了一周。“泰达花费这么大精力引进我,我希望用进球来回报俱乐部和天津球迷。上轮比赛没能进球,所以这场比赛还是存在一定压力的,还好压力终于可以摆脱了。”加盟球队以来,王新欣面临的唯一问题就是磨合,他能否和中前场几名球员完成磨合,是左树声最关心的。“现在我可以说,我和中场几名队友开始有默契了,随着比赛的进行,我想这种默契会逐渐提高。”打入了加盟泰达以来的首个正式比赛进球,王新欣坦言自己并没有设定目标,“进球还是看发挥吧,能保证球队获胜才是首要前提。”

  两场比赛,王新欣在前腰和前锋位置上都尝试过,对于自己能否适应的问题,他告诉记者:“我在辽宁队的时候,其实也打过多个位置,所以不存在适应的过程。无论教练把我安排在哪个位置上,我都会尽最大努力踢好。”两连胜后,泰达队高居榜首,顺理成章成了夺冠最大热门。对此,王新欣给出了自己的忠告,“联赛是一个考验耐力的过程,所以不能太乐观。我们要做的就是把每场比赛打好,目前尽管形势不错,但对我们来说,联赛才刚刚开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王新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