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带刀后卫”再现江湖 队长曹阳再成中流砥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07:32  每日新报

  天津队在场面并不占优的情况下能够赢得最终的胜利,队长曹阳关键时刻的入球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当曹阳进球的时候,看台上的杭州球迷竟然有人喊出了“带刀后卫”,看来曹阳真的是实至名归了!“我在进球之后特别高兴,什么也没想,就把袖标摘下来亲吻了一下。因为作为队长,进球不是最重要的,更重要的是球队获得胜利。”

  赛前媒体就热炒天津队是绿城“克星”,这点球队上下虽然都不好贸然认可,但是大家对赢得这场比赛还是充满了信心,“每年跟浙江队比赛打得都挺顺的,今天现场又来了这么多天津球迷,我们在场上踢得也更有劲儿了。在来杭州前,我们就有足够的信心赢下比赛,我们就是冲着3分来的。今天的比赛也证明了泰达队打浙江队确实有一套。”但是封他为“绿城克星”的说法,曹阳表示没听说,“不过我在跟绿城队比赛时确实总是能够进球,希望将来也能够延续对他们进球的纪录。”

  虽然进球了,但是曹阳还希望可以精益求精,“踢了这么长时间球了,各队的国内球员互相之间都比较了解。其实当时,我在禁区里处理球如果可以再冷静一些,效果应该会更好一些。”

  天津队在今年联赛一开始势头就不是一般的猛,这也把自己推向了夺冠热门的风口浪尖。曹队长认为这种说法还为时尚早,但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只要发挥出球队自己的特点,踢好每一场比赛,肯定会有一个好的结果,“泰达队现在已经越来越成熟了,今年我们是双线作战,在引进了托马西还有王新欣等优秀的内外援后,全队实力有了一定的提升。我们并不惧怕任何一个对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曹阳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