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说门主角未封嘴继续解说中超 减少对外援贬义评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06:2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由于上周的“解说门”事件,刘越和唐蒙组合一下成为全国球迷关注的焦点,而一度有传言说两人都将暂时退出中超联赛的解说任务。但事实并非如此,昨天,唐刘两人最终还是担负起了中超第二轮成都队对上海队的解说任务。

  从两人现场解说来看,并没有受到上周事件的太多影响,无论是赛前的刘越足球教室,还是赛中对两队的评论,都是一板一眼,有序进行,对于中国第一届职业联赛的参与者、中国国家队前主力边后卫刘越来说,他的解说依然是那么专业,让人受益无穷,而唐蒙也少了许多外延丰富的评论,而直接切向对赛事本身的解说。不过,和上周解说有很大不同的是,在比赛中两人对外援减少了许多贬义的评论。

  这场比赛,最终成都队依靠第54分钟罗德里格斯单刀破门1比0战胜申花,两赛季中超联赛主场对申花保持全胜。 (张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解说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