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续第2年主场战胜对手 功臣罗德里格斯成摧花高手

  本报讯(记者 张龑)昨天下午,申花老板朱骏率领的申花混合联队以3比0击败了成都谢菲联混合联队,比赛中朱骏攻进一球,然后带着高昂的神情走上看台。他当时肯定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申花还能让自己心情更加灿烂。但是,成都谢菲联队没有给他这样的好心情,凭借“大巴”罗德里格斯的进球,谢菲联1比0击败申花,连续第2年在成都战胜对手,并且福星都是罗德里格斯。

  昨天的比赛,首发阵容黎兵派出了前几天训练不错的阵容,姚夏出任右后卫顶替刘成,邹鹏与刘宇担任后腰,汪嵩和“大巴”担任前锋。上半场比赛双方都没有什么机会,不过谢菲联在拼抢上明显压过对方,一向很少吃牌的姚夏都领到了黄牌。邹鹏因伤离场后,姚夏回到中路担任后腰。正是姚夏在第54分钟策划的进攻,让“大巴”获得单刀机会并潇洒破门。领先后,谢菲联贯彻了反击战术,69分钟,“大巴”再次头球破门,但是裁判却吹罚了越位,这个吹罚让现场两万多观众齐声高喊“黑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