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场输天津绿城球员仍谢球迷 郁闷奥托为何开心起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05:22  体坛网

  

  中超联赛第二轮绿城(主场)0∶2天津 两轮过后绿城1胜1负,暂列第10位。

  记者 徐毅 摄影 王鹏军

  本报讯 昨晚主场0∶2输给天津队后,杭州绿城的球员依然按照习惯,走到东看台向绿魂球迷致谢。没有进球的外援奥托心情不太好,一个人走在最后面。

  突然,看台上响起了“奥托!奥托!”的喊叫声。一个女球迷,举着一幅奥托全家福的大照片,不断地向奥托挥手,身边的球迷,则帮她一起呼喊奥托的名字。奥托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快步走向前,伸手接住了女球迷扔下来的大照片,看台上响起一片掌声,还有人冲奥托竖起了大拇指。奥托举起照片,认真地看了看,开心地笑了起来。

  球虽然输了,但奥托和球队依然感受到了球迷带来的温馨。大照片上,奥托抱着可爱的女儿,身旁则是微笑着的老婆。“奥托打进了绿城新赛季的第一个球(上轮主场对青岛),我们都很感谢他,另外我们也经常看见他老婆和女儿到现场为他助威,真希望他们一家在杭州能够过得开心。”一个参与这项“秘密活动”的球迷解释说。

  对于这份礼物,奥托显得非常珍惜。从球场到休息室,奥托都把这幅大照片拿得紧紧的。奥托是绿城唯一有家人在身边的外援,也许正是因为有了家人的支持,奥托对自己充满信心:“这个赛季,我的目标是为球队进18个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青少年足球专题 |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更多关于 青少年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