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新欣破门助泰达两连胜 坦言球队势头不错再接再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04:5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王新欣与曹阳联手打入两球,天津泰达客场2比0完胜杭州绿城,两连胜后暂居中超积分榜首位。赛后,中场新核心王新欣说:“泰达势头不错,希望在后面的联赛与亚冠中继续有好的表现。” 

  此役是在雨中进行,针对泰达中前场配合流畅的特点,绿城靠快速反击冲击客队的防线。上半场,绿城场面上并不吃亏,外援萨基几脚射门颇具威胁,其中一脚还击中横梁。第20分钟,上赛季中超射手王路易斯射门被杭州队后卫挡出,王新欣跟上抢点补射将球打进,1比0。下半场,绿城球员体能下降,很难打出快速反击,泰达控制了场上局面。为扭转落后局面,绿城用高中锋谈扬换下萨基,但是效果并不明显。终场前3分钟,冲至对方禁区的泰达队长曹阳接队友的直传球后回扣并果断起脚,比分最终锁定为2比0。 

  斩获加盟泰达后的个人首粒中超入球,王新欣赛后非常兴奋:“自己进球当然高兴,更重要的是球队赢了球。接下来中超与亚冠比赛密集,我们要把这股势头保持下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新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