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博文:面对家乡球队绝不脚软 职业球员不讲情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04:0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国脚黄博文是湖南球迷的骄傲,谈到这场比赛,黄博文坦言绝不脚软。 

  黄博文的足球之路很坎坷,当年就读中国足球学校,家里借债超过17万元。进入国安一队后,黄博文逐渐在中场位置崭露头角并入选国家队,如今成长为国安队和国家队的新核心。昨天的训练中,黄博文的一脚精彩射门赢得了许多家乡球迷的掌声。训练结束后,许多长沙球迷围着他要签名并合影。 

  黄博文家人早早订购了大量球票送给亲朋好友,今天下午看台上将出现专门的黄博文亲友助威团。黄博文与家人约好,比赛完了再回家看望大家:“我是职业球员,场上没有情面可讲,我一定会帮助国安力争3分。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最好是我们赢了金德,然后金德接下去赢山东、天津和申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黄博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