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次轮综述:老牌球队爆发 津门虎连胜跃居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00:0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叶慧

  经过首轮的进球高潮后,第二轮中超的进球数急剧下降。在昨日进行的7场比赛中,仅有穗深之战的进球数达到3球,1∶0的场次更多达3个。值得庆幸的是,没有一场比赛是以白卷收场,总算没让捧场的球迷失望而回。

  客场完胜杭州绿城后,天津泰达以两连胜的佳绩继续坐在中超榜首位置,对绿城全胜的纪录得以延续。津门虎连胜势头之猛,让人不禁对这支目标只是前四的球队另眼相看。

  让人大跌眼镜的还有夺冠热门的上海申花。首轮险被升班马绊倒的教训并未给他们敲响警钟,这次轮到成都谢菲联的“大巴”罗德里格斯羞辱了沪军外援中卫扬科,也让朱骏花费5000万打造的黄金军团尽显纸老虎的一面。

  本轮的一个特点是老牌球队的爆发。大连实德和山东鲁能都在新外援的刺激下找回胜利的感觉。赵剑明为大连队一剑封喉,并不影响宝刀未老的安贞焕在足球城赢尽掌声;济南的英雄名叫安塔尔,看到黎巴嫩人的出色发挥,山东队该后悔没在亚冠报名前就将他买来了。

  记分牌·中超第二轮

  深圳1∶2 广药白云山

  山东鲁能1∶0 陕西中新

  大连实德1∶0 河南建业

  成都谢菲联1∶0 上海申花

  江苏舜天0∶1 长春亚泰

  重庆力帆1∶1 青岛中能

  杭州绿城0∶2 天津泰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