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雄起之声再次响彻成体 红色刀锋球迷鏖战90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21:38  成都谢菲联官网

  在北京时间周六下午进行的成都谢菲联与上海申花队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二轮比赛中,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在主场成都体育中心1:0击败了劲敌上海申花俱乐部,超过20000名球迷来到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

  高昂的‘雄起’之声再一次响彻成都体育中心。

  尽管今天成都当地的天气因为昨夜下雨的缘故有一些阴冷,但是球迷们还是早早就来到了球场为自己的家乡球队呐喊助威。很多球迷更是站着观看了全场的比赛,摇旗呐喊之声始终没有中断过。

  为了支持成都谢菲联,球迷们更是在主场打起了很多亲手制作的旗帜,‘雄起成都’‘振兴川足’‘谢菲联成都人们的骄傲’等等横幅在看台上显得格外耀眼,红色刀锋的球迷们更是敲锣打鼓与成都谢菲联队员们一起鏖战了90分钟,擂鼓声 呐喊声,歌唱声 始终没有停止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