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左路悍将被狂喊下去 高层婉批称已遭队内批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19:46  新浪体育
鲁能左路悍将被狂喊下去高层婉批称已遭队内批评

苑维玮的表现遭到球迷质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济南消息,今天下午,鲁能泰山队主场凭借德甲外援安塔尔的一粒进球,主场将陕西队击败,取得了2009赛季中超联赛第一场胜利。赛后,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就本场比赛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肯定了外援安塔尔的表现,另外他还委婉地批评了近来表现不佳的鲁能左边后卫苑维玮。

  艰难地赢下陕西队,韩公政赛后松了口气,他坦白地表示,“近一段时间,济南的足球空气很压抑,这主要是我们的成绩不尽人如意。”针对这种情况,韩公政透露在赛前的准备会上,高层再次讲了一下目前的形势,“我们跟队员讲,现在的形势是我们队情况不是太乐观,比其他三支参加亚冠的强队慢了半拍,如果不奋起直追,这对全年的比赛会产生很大影响,所以需要队员把这个团队放在第一位,尽自己的努力去完成训练和比赛。”

  韩公政还说,“我们要求队员去拼,不要把自己当成冠军,那是上赛季的事情了,本赛季从零开始,比赛中要去证明自己,证明给球迷看,证明我们这个队还行。与陕西队的比赛队员们拼得还可以,毕竟赢了,随后的每场比赛也要这样,与狼共舞就要踢出狼的血性来。”

  德甲外援安塔尔继中超首轮奉献了一次关键的助攻后,与陕西队的比赛又打进关键一球,两轮联赛彻底征服了教练和队友,也征服了球迷。对此俱乐部也是看在眼里,赛后回到休息室的通道中,鲁能两位老总康梦君和韩公政第一时间上前向他祝贺。

  当有媒体记者问安塔尔对鲁能来说是不是物超所值时,韩公政表态说,“安塔不能说是物超所值,也不能说物有所值。据我们从其他俱乐部了解的情况看,安塔的身价并不是中超最高的,可他的水平确不错,可以说引进他是很划算的。”韩公政认为安塔还有很大的发挥空间,“他正逐步适应中超,适应球队,未来的时间里他仍值得期待。”

  鲁能的左路在老将王超退役后,由苑维玮接班担任了主力,但苑维玮一直不能令人满意,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他又被济南球迷狂喊,“苑维玮,下去!”针对球迷的举动,韩公政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苑维玮的问题,“苑维玮从去年下半年到现在都表现一般,应该说他尽力了。其实在左边后卫这个位置上,确实是我们队的一个短板,王超退役后没有更合适的队员顶上,大家一直期待刘钊,但刘钊本人一直受伤病影响,教练组反应的情况是他训练7天会休息5天。”韩公政的言下之意似乎很明显了,一直用苑维玮也是无奈之举。

  不过,韩公政还透露,苑维玮本人的比赛态度也确实存在问题。“前段时间在一次队内公开会议上我们批评了他,针对他的比赛态度,比如说场上在裁判判罚后又将球踢开,又比如说球迷很热情的情况下,他却不和球迷打招呼等。苑维玮自己也认识到了错误,我想比赛他是尽力了,可能是水平有限吧。”(怎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