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贞焕首秀获大连认可 队友坦言他最佳位置并非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1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8日下午,安贞焕完成了自己在中超联赛中的首秀,虽然他没有起到决定性作用,但是球队上下和球迷都已经认可他的表现。安贞焕在90分钟的比赛中已经展现出了自己不错的个人能力。

  大连队此轮比赛只有取胜一条路开走。客场输给天津队,他们在本轮打完主场比赛后,又要面对两个接连的客场比赛,如果他们本轮比赛拿不到3分,大连队很可能要面对四轮不胜的艰难开局。

  重压之下,徐弘将安贞焕放在了首发阵容中,并且给了这名韩国前锋90分钟的表现时间。在比赛中安贞焕一直担任球队的突前前锋,即使在董方卓上场后。比赛开场前二十分钟,安贞焕一直在适应中超联赛的节奏,几乎在前场没有什么作为,特别是他作为突前前锋一直顶在最前面,在没有很好的支援情况下,他几乎很少能获得拿球的机会。

  很快安贞焕察觉了自己位置上的问题,开始有意往回撤,在拿球后有意组织进攻,通过他的传接,大连队的进攻开始有了起色。对方也对他进行了重点盯防,几次安贞焕拿球时,对方都是两名防守队员夹击,尽管安贞焕在场上左晃右扣,都无法获得很好的射门机会。

  上半场,詹姆斯的一次妙传,但是安贞焕没有在防守队员到位之前拿到足球,错过了一次不错的机会。同这次进攻看,安贞焕现在的速度不是很好,而且因为此前训练不是很系统,他的状态和体能都不是很理想。

  尽管如此,安贞焕还是在前场比较活跃,他的传接球质量很高,几次传球,都给队友创造了很好的机会,看台上不少大连球迷都说:“看看人家的传球,就是不一样。”

  下半场第36分钟时,安贞焕一次成功的反越位,形成了单刀之势,但是主裁判却判安贞焕越位了,安贞焕与场上最好的一次进攻机会失之交臂了。

  赛后徐弘认为,安贞焕已经是球队关键性球员了。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隋信敏也很满意安贞焕的表现,他说:“慢慢来,他会逐渐找到感觉的。”

  一位实德队员表示,安贞焕的头球能力不是很强,在锋线争顶时,他很难有机会,加上速度已经不是很快了,这个时候安贞焕最大的优势是传接球,“球队可以让他回撤一下,发挥他在前场的传接能力,可能会给队友创造更好的机会。”赛后不少专业人士也认为,安贞焕更适合在大连队打进攻组织的前腰角色。

  徐弘赛后认为,安贞焕在这场比赛中除了体能状态不是很好外,整场比赛表现都很不错,已经成为了球队的关键球员,这也意味安贞焕通过一场比赛,就确定了自己的主力位置。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安贞焕 大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