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秀全:打哪种阵型并不重要 申花输在得势不得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18:40  新浪体育
贾秀全:打哪种阵型并不重要申花输在得势不得分

申花输在得势不得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15:30,2009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成都谢菲联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最终成都队依靠第54分钟罗德里格斯单刀破门1比0战胜申花,赛后申花主帅贾秀全与成都队主帅黎兵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贾秀全:比赛应该说今天申花打的非常不错,我的队员都在场上尽力了,他们也创造了很多机会,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得势的时候不见得得分,得分的时候不见得得势,回去后我们会看录像,总结比赛,争取在以后的比赛当中,在内外援配合方面做得更好。

  黎兵:今天是09赛季中超成都队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对手是很强的申花队,能在这场比赛当中全取三分,我的所有队员的表现都是值得肯定的,应该说对手的实力是绝对在我们之上的,我们能拿下这样一场比赛,主要是因为全队非常团结,这种拼搏精神是最重要的,因为本身我们是不如申花的,但最终能靠这样的团队力量取得这样一场胜利,应该说是可喜的。但在赢球的背后我们也有很多值得总结的地方,希望我们的球队能够在这个赛季越打越好。今天我还要感谢每一个队员,感谢所有的球迷,因为足球比赛就是靠大家的支持才有激情。职业足球尤其是需要一个市场来帮助,也希望在今后的比赛当中,球迷能和我们一起欢呼,也能承受很多东西。

  问:贾指导,上一场我们打江苏的时候打了三后卫,而在今天的比赛当中又改回了四后卫。这样是出于什么样的想法?

  贾秀全:哪一种阵型其实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的是要看队员在贯彻执行的过程当中是不是做得最好的。

  问:小赫莱布今天只打了半场比赛,是否是受伤之后的恢复还没有使得他和状态达到最好的程度?

  贾秀全:他还没有完全进入比赛状态,毕竟之前受伤他停下了一段时间,现在也在恢复当中,希望他慢慢能够更好。

  问:罗德里格斯今天在最后时刻被换下了场,是否因为他身上存在伤病问题还是其他原因?

  黎兵:其实去年一年大巴一直在受伤,因此他回来之后就没有一个很好的准备期来准备,今天的比赛当中当时担心他的体能会更差一些,可能只有45分钟的样子,只能打半场比赛的体能,但从今天他在场上的表现来看,他非常好,所以教练组当时考虑给了他比较长的时间。最后时刻将他换下,只是希望他能够在这场比赛后能够得到更多恢复和休息的时间,争取在未来的比赛当中越打越好。

  (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超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