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广州任意球战术收获奇效 中后卫头球吊射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16: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中超联赛第2轮的比赛全面展开,深圳将在主场迎战广州医药队,这场南粤德比无疑是本轮的焦点之一。在深圳队的首发阵容中,上场比赛替补登场打入漂亮进球的尹小龙本场晋升主力。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双方的进攻比较沉闷,直到第42分钟才有一粒进球。当时广州队获得前场定位球,在战术配合中,11号李本舰传中,中后卫李志海禁区内高高跳起头球吊射破门得分,广州队客场1-0领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