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建业快速反击惜中立柱 大连0-0暂平河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15: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15:00,09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大连实德坐镇金州体育场迎战河南建业,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0-0打平。

  回顾中超首轮,大连实德客场1-4不敌天津泰达,比赛中李学鹏因为“矿泉水瓶”事件被中国足协禁赛四场并罚款2.5万元,实德方面也对其停训并罚款5万元。而河南队则2-1击败了广州医药而取得了开门红。本场比赛,实德后卫杨林根据双方签订的租借协议而不能面对旧主,有伤在身的张耀坤与王圣进入了首发阵容,同时,韩国外援安贞焕也首次披挂上场。双方在中超联赛有过四次交手,大连实德1胜1平2负略占下风。

  比赛伊始,河南建业队阵型积极前压,与大连实德形成了对峙,开场40秒河南队左路插入禁区,被实德队后防化解。第6分钟,河南队右路传中,实德队解围,随后角球以及禁区外的远射,均让大连实德惊出一身冷汗。河南队反复利用大连3后卫的空挡直传身后,一时间实德队后防风声鹤唳。第10分钟,河南队右路传中,内托前点捅射入网,但是主裁判示意其手球在先。第12分钟,实德队终于形成一次攻势,赵旭日中路接王圣横传,大禁区前连续晃动后起左脚打门,被对方门将扑住。

  随着比赛的深入,大连实德逐渐占据控球优势,而安贞焕也开始逐渐发挥势力。第16分钟,安贞焕中路接赵旭日传球,连续晃动后射门,但是被王寿挺成功阻截。第18分钟,安贞焕、朱挺和詹姆斯三人形成巧妙配合,朱挺禁区右侧控球,詹姆斯斜插入肋部与安贞焕交叉换位,后者得球被拦截,右侧王圣起球至右路,对方门将在球门线上将皮球挡出。

  第25分钟,实德队前场耐心组织进攻,张耀坤右路直传,詹姆斯禁区内转身甩过防守队员形成单刀,但是被门将封出。大连队在训练中重点练习了定位球的进攻和防守。在与天津队的比赛中,大连队前两个失球都是对手凭借任意球打进的,而他们的唯一一个进球也是依靠定位球破门的。而本场比赛实德队始终没有很好的任意球机会。

  第35分钟,实德队后场得球直传,詹姆斯右路快速突进,安贞焕中路策应,但皮球没有给到位,错失了一次单刀的机会。第40分钟,河南右路直传,奥利萨德贝轻松反越位突入禁区肋部,前点队友何滨捅射击中立柱,内托左路跟进补射却打飞了(点击观看此球视频)。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0-0打平,

  大连实德出场阵容(343):1-孙寿博;20-李凯,5-维加拉,6-张耀坤;12-王圣,7-赵旭日,10-全雨根,15-赵明剑;30-安贞焕,11-詹姆斯,9-朱挺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442):19-曾诚;4-赵鹏、2-宋泰林、18-徐洋、28-张璐; 27-王博、10-陆峰、11-何滨、8-王寿挺;9-内托、5-奥利萨德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河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