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足协公布裁判津贴标准 中超吹一场获1600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14:25  扬子晚报

  本报讯 中国足协日前对外公布了2009年中超和中甲联赛派遣官员的开支标准。其中,中超主裁判每吹一场比赛,可获补助津贴1600元,中甲主裁判则是每场1000元。

  按照足协公布的标准,每场比赛足协向各赛区派出比赛监督1人、主裁判1人、助理裁判2人、第四裁判1人,赛区则设技术调研信息员2人。中超的每场比赛,比赛监督可获津贴800元、主裁判的津贴为1600元、助理裁判和第四裁判的津贴为每人1000元、技术调研信息员的津贴每人300元。而中甲的每场比赛,比赛监督的津贴为700元、主裁判的津贴为1000元、助理裁判和第四裁判的津贴为每人700元。中超和中甲的伙食费标准则一样,都是每天200元,住宿标准则为酒店标准间250元/天。     (阿 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裁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