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毅看淡焕发第三春 谨慎大帝收回灭掉鲁能豪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13:13  齐鲁晚报

  昔日被球迷娱乐得差点退役的李毅,如今在绿茵场上又找回了感觉,有记者甚至认为“李毅焕发了"第三春"”。

  虽然首轮比赛击败了成都谢菲联,但陕西队整体表现一般,就在球迷以为无法全取3分的时候,李毅站了出来,他把中场组织得有声有色,并帮助球队2:0笑到了最后。

  那场比赛,李毅被评为最佳球员。

  “大帝”的表现引来了球迷的赞叹。事实上,加盟陕西队的2007赛季,李毅只进了1个球,但在2008赛季,他却焕发了“第二春”。本来,李毅打算在上赛季结束后退役,但在成耀东的劝说下,他最终留了下来。而新赛季首轮比赛的优异表现,让一位电视台记者惊叹:李毅焕发了“第三春”。

  对于“第三春”的说法,李毅不置可否,“每一名球员都有状态好或者不好的时候,好的时候往往被捧上天,不好的时候就会被踩在脚下。”但李毅认为,“在队友的帮助下,我已经融入了陕西队,并在场上找到了感觉。”

  在展望鲁陕之战时,李毅的态度与前几天有了很大变化,他不再豪言“灭了鲁能”,而是谨慎地表示,“鲁能是中超顶级球队,实力在我们之上。而且首轮比赛他们没能赢球,28日肯定会给我们很大的压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