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耀东低调看待陕鲁一战 戏言鲁能弱点路人皆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13:03  齐鲁晚报

  27日下午,陕西中新一行来到省体育中心进行赛前训练。首轮全取3分,使得客队球员表情十分轻松,但执行教练宫磊仍然认为场上气氛有些拘谨,他大声喊着:“都活跃一点。”宫磊此举果然奏效,客队球员很快就进入了状态,尤其是射门练习中,李毅、李彦、维森特等人都有出色的表现。

  目前,陕西队中有四名外援,分别是前锋维森特、马尔文,后腰萨利和中后卫托尼。其中,萨利来自澳大利亚,所以根据“3+1”的政策,这四名外援均可在鲁陕之战中首发出场。不过,被成耀东视为主力前锋的马尔文,在首轮比赛中表现一般,受到陕西媒体和球迷的质疑。

  记者注意到,由于执行教练宫磊负责训练工作,所以主教练成耀东显得十分悠闲。训练尚未完全结束,他就同意了记者的采访要求。一开始,成耀东很低调,“与鲁能的比赛只是一场普通的中超联赛,就像吃饭一样,没什么特别之处。”

  在回答“是否找到了鲁能弱点”的问题时,成耀东一句话逗笑了周围的记者,“每个人都知道鲁能的弱点。”而对于鲁能新外援洛达,成耀东也做了点评,“这名外援有实力,也有经验,相信他会越踢越好。但一支球队不能指望一名球员来提升实力,更何况鲁能历来都是靠整体战术踢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耀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